close

<轉自網遊之金庸群俠傳-第一百九十五章 進入同人副本>


有三種人。

一種是知足常樂的人,因為他們難得糊塗;

一種是自欺欺人的人,因為他們得過且過;

還有一種是唯我獨醒的人,這種人,內心永遠是寂寞的。



我只相信我能相信的承諾,所以山盟海誓一類的承諾,我向來不相信;

我只承諾我能承諾的承諾,所以我從不輕易承諾,

除非我能夠做得到,並且有必要承諾的時候……

很顯然的是,大部分諾言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、披著偽善外表的謊言。


如果不是人們有喜歡聽他人承諾的需求,這種謊言也就沒了市場,

不過很遺憾的是,大部分人,特別是女人,偏偏喜歡這種謊言,所以……


活在謊言和愚昧之中未必不是一種幸福,也就是所謂的難得糊塗,

如果像我這樣把什麼都看得太清楚,就會很無趣,更談不上幸福……


從某種程度上說是自欺欺人。不過,你都沒意識到那是謊言,何談自欺欺人呢?

人人都認為自己很聰明,而那些經常被騙的人,都是自認為自己很聰明的人……

活在謊言和愚昧之中未必不是一種幸福……

 

我知道她說的或許都是真的,

但是當我不停的向她追問的時候,

其實心裡已經對她沒有了信任,

既然沒有了信任那也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。

 

 

虛偽

我倒是想虛偽一點,可就是做不到。

其實要說虛偽……

這世上到處都是虛偽,

說金錢是罪惡,都在撈;說美女是禍水,都想要;

說高處不勝寒,都在爬;說煙酒傷身體,都不戒;

說天堂最美好,都不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