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片名:美味關係 (Julie & Julia)

台灣上映日期:2009/10/16

國別:美國-喜劇、劇情

 
演員: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(誘惑)、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(誘惑)、
史丹利杜奇 Stanley Tucci(穿著Prada的惡魔)

  

美味關係.jpg

 

我要說的是:女主角很正(Julie),我尬易

阿、不是,是這部電影是蠻有趣的小品電影

不需要想太多,適合情侶一同觀賞,片長兩小時,不算太長。


內容簡介:

  其實沒什麼內容,小品電影要那麼多影射作啥,

  很單純的就是兩個女星展現演技,

  我只能說梅莉。史翠普演的很有那麼一回事。

  這部電影描寫了兩個人(就是劇照上Julia和下Julie兩位)人生中的一段故事,

  所以電影會在兩個時間點中來回擺盪,

  而兩個人的聯結就是-

  前一位據說是開創美國家庭法式料理的大師(Julia-193X),

  -沒有她,美國人現在只有冷凍食品可以吃

  而後一位是ㄧ個現代的OL(Julie-200X),興趣是做菜,

  有一天她忽然想給自己一個目標,

  決定在一年內,參照Julie的食譜自己來做菜,並且將心得發表在Blog上,

  想當然隨著心得的累積,慢慢她就變的有名了,

  而過程中她的挫折、和老公的吵架(雖然只是一小段,可是我很有感慨)

  最後有出版社和她聯繫,也出了書並促成本劇的拍攝。

  -劇中有很多生活小段,只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想,

  我想應該導演有想要特別表現什麼,也可能只是單純的讓角色更有存在感。


  這部戲就是擷取兩個人的生命片段,

  可能會有點讓人想問"為什麼"會這樣,

  只是就像我前面說的小品電影就不需要想太多,

  只要它能讓你在播放期間內沉入其中,就是一部成功的創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